说你呢

越人归太太,你在吗?!!!!叫了霆霆的黑称,你蒸煮是flop了,flop了,还是flop了啊?!!!


  图的过程,就是我昨天描述的,虽然人家打了几个错别字,但能理解意思。

  比较遗憾的是,我没能把越人归叫黑称的那句截下来,但下面的话足以证明【越人归确实叫了霆霆黑称了】

  没截下来是因为我太震惊了,反应慢了半拍就特么让人家给撤回了。

  不过没关系,我们还有一位自称霆粉的当事人在场!

  @白子沐 小姐姐,不需要你再给自己加戏了,到你的戏份了!拍着良心告诉我,越人归叫没叫霆霆黑称?!撒谎的话,活不到正月。

  不信我的,去找这位小姐姐对峙!我看她怎么说。

  还有常识小姐姐,我记得你也在这个群吧?那么热爱截图存锤!那越人归在峰霆群里叫霆霆黑称,我相信您一定存锤了,对不对?

  【蒙娜丽莎微笑】请大家帮帮忙,我被拉黑了,你们@一下白子沐小姐姐呗?我想看看这位霆粉的说辞呢~


评论(10)

热度(19)